蒔葉境域

【轟出】 〈這杯飲料含酒精成份〉

● MHA衍生,CP為轟焦凍x綠谷出久

● 成年後成為同居戀人關係的職業英雄

● 笨蛋情侶系列持續增長(???

● 撒嬌力全開的轟焦凍(???







   喀,門鎖被彈開的聲音傳來,綠谷出久正窩在沙發裡翻看資料,因此門鎖的聲音僅僅抓回了他一瞬的注意力,卻依舊頭也沒抬。


   門把轉動,打開,然後是同住的戀人進門的聲音,腳步踩得有些凌亂,還帶了點碰撞聲。


   「嗯……綠谷、綠汝……」


   轟口齒不清地喊著他。


   綠汝是誰啊?連三歲小孩都不可能把他的名字喊成這樣,雖說如此,綠谷只是淡定地翻過下一頁。


   「看我……綠舞看著我嘛!」帶著淡淡酒氣,轟伸手試著去扳綠谷專注在資料上的臉,「快點看我嘛!」


   「……等一下。」


   「唔……」轟有些鬧脾氣的感覺,「可是,我不喜歡這樣!」


   「綠舞綠谷綠汝綠虎綠谷……」耍賴似地說著,一把把窩在沙發裡的綠谷摟進懷裡,下巴靠在對方的頭頂上。


   「……有點重啊……」嘀咕了聲,綠谷又翻過下一頁。


   「……綠谷…喜歡……」


   「……嗯,我知道。」


   「喜歡、最喜歡……」


   「嗯,我知道。」


   「最可愛…喜歡……」


   「…………」


   「所以,快看我這邊嘛……」好像寂寞得快死掉的貓一樣,「快看看我嘛……」


   闔上資料,明明看到最後一個字的,從剛剛開始就沒有辦法好好整理思緒,這種奇怪的堅持好像最後只有浪費時間的感覺。


   嘆口氣,他轉身,環住對方的頸子。「知道了……看著你。」綠色的眸子對上異色的眼瞳,剛剛收到的訊息,轟誤喝了酒精飲料後,不知情的事務所的人還讓他喝了快半瓶的大吟釀,現在看起來是發作得厲害的時候,臉也變紅了呢。


   「……喜歡……」轟的臉大概是因為酒精,變得紅撲撲的,凝視著綠谷的雙眼,他吶吶地吐出「喜歡」二字後,臉好像更紅了,掩著嘴,居然轉過頭去看向旁邊。


   「……轟君你現在轉頭的話……好不容易轉過頭來的我該怎麼辦啊……」不要把酒精的效果傳染過來啊!


   「因為…好可愛……綠谷……好可愛……」用力抱著,臉在對方胸口蹭了蹭,「不親我嗎……」然後又是可憐兮兮的聲音。


   到底都是在哪裡學的呢?轟君!


   「……酒味很重的啊……」


   綠谷抱怨著,一邊充滿憐愛地在對方臉上落下親吻。


 「……最喜歡……轟君了。」


   在對方唇上輕聲吐露的告白,帶著酒氣的呼吸已然綿長,異色的瞳被掩在眼皮子裡,轟睡過去了,綠谷回抱著對方,在回房間前,他只是抱著對方,心裡的憐愛與甜意一擁而上,忍不住笑了,但為了不吵到對方,他笑得很輕,有著蓬鬆綠髮的腦袋蹭了蹭對方的肩頭。


   「……最喜歡你了……」


   溢著酒氣的夜晚。



   
评论(2)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蒔葉境域 | Powered by LOFTER